close

(照片有新宿店跟惠比壽店)

第一次看到神座拉麵是在惠比壽遊浪的時候

對他的印象非常的深刻,主要是因為裡面的師傅穿著都跟大廚師是一樣

身上穿著白色的廚師服,頭上戴著高高的廚師帽

CIMG6188

CIMG7185

讓我對他印象非常的深刻,而且我以為在車站會非常貴,沒想到拉麵才650起跳

但最後選了三田製麵所,卻對神座拉麵念念不忘,因緣際會下終於來吃了

只能說真的非常好吃,後來我才知道原來神座拉麵在關西非常的有名

在東京現在只有三間店,一間在新宿,一間在澀谷,另一間在惠比壽

我個人比較推薦惠比壽那間,因為裝潢還有地點都很不錯

如果想去代官山走走,推薦從惠比壽走過去,省錢又可以吃好料

請參考第50篇

而且他最大的特點是加半球麵是100一球麵是250

但是這邊麵變多碗變大連湯都會變多,之前看一家四口點兩碗

整個就是大到嚇到我了,如果有機會我還真的想來挑戰看看

 

口味的部分,則是清爽的醬油風口味

如果吃膩的豚骨或是重鹹口味的湯頭

但是還想繼續吃拉麵的話,個人非常推薦這一間

雖然湯頭看起來很油膩,但是喝一口湯會感覺到他的湯頭是鹹中帶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有放入很多的白菜,所以可以感覺到蔬菜的甜味

麵條的部分屬於偏細麵,所以口感吃起來不會過硬

整體來說有點像是古老醬油風味,但是卻帶有新潮流的味道

如果吃到最後有點膩了,可以加入他們的辣韭菜,改變一下口味

雖然說是辣韭菜但是其實一點都不辣,反而讓湯的味道變的多樣化更鮮明

 CIMG6185

 

CIMG7189

CIMG7188

在惠比壽店的裝潢像是一間咖啡廳,另一邊卻像是迴轉壽司

讓我不僅懷疑是不是之前店倒了,它們直接拿來整修一下就開店了

而且位置非常的方便就在惠比壽車站的二樓

 神座拉麵  

CIMG6186  

在新宿的店面則是在歌舞伎町,裝潢蠻像吉野家這類的連鎖店

比較特別的是它們牆上擺滿了明星的簽名跟合照

  CIMG7186   CIMG7190 CIMG7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遊浪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