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訪六歌仙燒肉,不愧是燒肉之王,不同角度新風貌,新拍攝東京車站

CIMG0547

如果說,去東京只能吃一樣東西就得離開,那六歌仙燒肉絕對是唯一選擇

在日本吃過拉麵,築地壽司,都是很代表日本風味的美食

但是在我心目中的首選還是六歌仙燒肉,可以在這狂嗑和牛跟鱈場蟹90分鐘

之前我就已經吃過六歌仙燒肉,對此念念不忘,也決定離開前要再來吃一次

http://flyzeroex.pixnet.net/blog/post/149244662 (六歌仙燒肉食記)

 

因為吃到飽最便宜要價日幣6500元,所以也找不太到願意一起來吃的朋友

但是六歌仙也蠻貼心的,中午時段有提供一個人也可以享用吃到飽

更妙的是有個見過一次的朋友突然問我今天要幹嘛

我就回他: 孤家寡人挑戰六歌仙燒肉

我把食記給他看之後,他說他也要吃,該說這是巧合嗎?

兩人相約一點半,沒想到一進去客滿,這是日本經濟奇蹟嗎?!

外面還等了十幾個人,但是既然都決定來吃了,只好等一下了

我記得上次來吃是兩點左右,不用等,很快就可以進去,原來午餐也是人滿為患

等了大約半小時就準備開動啦,目標就是和牛跟雪場蟹

兩個人真的是吃的太滿足,連我朋友都說:慘了 迷上了 以後荷包不保了

吃到快三點,我朋友居然說才七分飽,再點一些吧

點完肉跟鱈場蟹之後,兩人想說點個蟹泡飯,去去油膩好了

只能說這真的是壓垮我們的最後一碗蟹泡飯....

足足有一個碗公大小,剛剛明明才七分飽的朋友居然說有九分飽了~囧

兩人一言不發看著剛上來的肉跟鱈場蟹,還有剛剛來的蟹泡飯...

這時我想說把烤好的雪場蟹放入蟹泡飯,沒想到還真不錯吃,而且去油膩

最後上了甜點跟綠茶,滿足滿意結束了這次遊浪最後一次六歌仙的用餐

個人推薦: 牛里肌肉  雪場蟹  帶骨牛五花  五花肉 河豚 韓國泡菜(去油膩) 干貝 蝦子

不推薦: 菲力牛 內臟類,牛的胃其實沒有想像好吃 

六歌仙雖然貴,但是服務讓人滿意,上菜送菜絕對不小氣速度又快,只要你可以吃完!

CIMG0522

 

Day64

CIMG0500

CIMG0505

CIMG0510

CIMG0516

CIMG0517

吃飯的時候,跟朋友聊到新相機,他推薦我去東京車站

我告訴他我已經去過了,他說他在那附近打工,最近有個新地標,中央郵局

可以拍攝到不一樣的東京車站,我當時想說反正吃飽沒事去看看好了

沒想到真的讓我再次覺得,東京真美,東京車站也好美。

從新宿搭JR到東京車站蠻快的,不用三十分鐘,但是我也發現

現在日落時間比我想像的還要快,抵達東京車站也才五點初,但是天色也開始暗了

說真的因為我也不知道到底在哪,他只告訴我"丸之內南口"

我還以為是在東鐵丸之內線,還好JR東京車站真的有個出口叫丸之內南口

一出去我一直在想到底是哪棟可以免費高空欣賞東京車站,畢竟周圍都是高樓

這時看到馬路對方的大樓上有人在欣賞風景,心想應該就是這棟了

原來這棟就是今年三月才新開幕的KITTE(日本的郵票 跟 來 的發音)

是中央郵便局一部份改建加上JP TOWER部分樓層的新商業設施

簡單說就是吃飯玩樂的百貨公司,不過裡面此之外還有中央郵局

因為前身是中央郵便局,所以有保留一些舊式郵便局的房間

說真的,在這我又很佩服日本人了,可以把舊式建築這樣活用

反看自己台灣,拆除舊的,亂建一些新的,幾年來也沒甚麼新變化

最後能跟國外宣傳的,除了小吃還有甚麼??? 想到都覺得感嘆

一走進去就看多拉A夢拿著小郵筒在大廳迎接人,只能說日本真的很會利用這些

CIMG0526

CIMG0529

直接搭電梯上頂樓,畢竟我的目標就是拍攝不一樣的東京車站

到頂樓的戶外花園之後,只能說以前看過東京車站都是在地面上

這次從如此高空看下去,東京車站又呈現不一樣的美,搭配這邊的氣氛

只讓人想在這邊慢慢欣賞,加上附近大樓開始亮燈,又呈現不一樣的感覺

從這邊除了可以欣賞東京車站,前方的馬路跟大樓也有不一樣的風貌

本應該是平凡無奇的斑馬線在此卻跟後方大樓展現出一種特殊的調和

只能在這城市,真的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風貌等待我們去發現

CIMG0533

CIMG0539

CIMG0541

CIMG0547

CIMG0560

CIMG0562

CIMG0565

CIMG0575

CIMG0578

接著搭手扶梯慢慢下樓,才發現KITTE雖然不大,但是設計卻很美麗

保留著以前的郵便局局長室,雖然突兀但是卻不影響這的風貌,有衝突的美感

只能說以前在這工作的局長真爽,因為窗戶外就是東京車站

看著如此美麗的景色,有點感傷,因為剩不到一週我就要離開這了

來了六十幾天,我已經深深迷上東京,台北更讓我覺得找不到任何驚奇的事物

CIMG0585

CIMG0587

Day64

出去後從外圍繞一圈,從不同角度拍攝東京車站這是基本的

走回東京車站時剛好遇到LV的新品發表會,高大的人牆,完全讓人看不到裡面,

只有頂級VIP攜帶邀請卡才能進入,只能說這還真的是不一樣的社會啊

CIMG0591

CIMG0597

CIMG0610

CIMG0621

CIMG0623

覺得我的文章不錯,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日本遊浪者"給我支持唷,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JapanRurou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遊浪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