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nger Hut - ちゃんぽん

CIMG4704

我第一次吃到長崎特製麵,或許該說小時候我姑姑煮過類似的麵

所以某次出差吃到就特別愛這個麵,在我們眼中看起來跟拉麵一樣

但在日本人眼中,拉麵是拉麵,長崎特製麵是長崎特製麵

這次要介紹的是長崎紙面的連鎖店Ringer Hut

今年初我來日本時吃第一次Ringer Hut,只能說是非常的滿足

雖然也是豚骨高湯但是卻不會過鹹,滿滿的蔬菜對來日本旅遊每天不是肉就是拉麵來說正剛好

豚骨高湯跟蔬菜的甜味相輔相成,本來就很夠味的豚骨湯多了些蔬菜的甘甜

而且這邊特別標榜他們所使用的蔬菜都是來自日本

所以吃完不會像有的拉麵讓你覺得暈眩或是口乾舌燥,只能說太好吃了

麵條的部分有點像是台灣的油麵,稍微粗一點但是口感不會太硬

或許日本人覺得長崎特製麵跟拉麵不同的地方是肉以及湯頭沒用到醬油吧

CIMG4704

CIMG4705

 

CIMG7686

CIMG4595

 

CIMG4596

CIMG4597

介紹日本的Ringer Hut,我比較推薦餐點,我個人比較喜歡湯麵

 這邊會推薦500元的海鮮特製麵,只要500元但是跟普通的長崎特製麵差別再蔬菜的多寡

裡面還有花枝跟蝦子,只能說再日本蔬菜比海鮮貴...?!

CIMG4600

CIMG4603

如果想要吃蔬菜補足一下營養,那推蔬菜加量只要690元的長崎海鮮麵

因為蔬菜的量非常多,所以店員會附上柚子胡椒沙拉醬跟薑汁沙拉醬,個人推薦薑汁沙拉醬

 

Ringer Hut

CIMG3004

CIMG3003

如果只想要普通的可以點標準版的長崎特製麵(590元),標準版的可以加麵不加價

對於喜歡多吃麵的人可以說是一個福音啊

不過要特別提醒,Ringer Hut雖然是24H,但是十點以後要加收10%服務費

 

除了湯麵外還有其他的如餃子,炒飯,或是乾的長崎特製麵

最近還推出沾醬麵,我長崎朋友還笑說只有東京人怪才推出長崎特製麵的沾醬麵

等他回去長崎時發現是所有Ringer Hut都有 (笑)

 

第一次吃時真的很感動,對每天吃拉麵吃到舌頭快麻痺時吃這個最好

後來回台灣無意間發現台北車站開了一間,馬上次衝去吃

完全破壞我對Ringer Hut的印象,只能用難吃來形容...

當下我還以為是我記錯了,怎麼麵那麼硬像沒熟,蔬菜有濃濃的土臭味

隔壁大嬸還抱怨說怎麼我叫湯麵跟乾麵一樣,湯有跟沒有一樣

他還叫服務生過來看,他把麵撈起來,那個湯大概只有一個小碗多...

但是服務生特別說它們有公告,他們的湯是怎樣熬製而成很珍貴

所以只能幫忙加熱水,拜託湯麵加熱水可以吃嗎?!?!

這次來日本再吃一次,果然沒錯,日本的好吃,台灣的根本是可以用難吃來形容

所以來日本不想花大錢,但是又想吃點清淡點就推薦你吃Ringer Hut

但有時想想這就像台灣的三商巧福一樣的連鎖店

日本的拉麵店已經慢慢往國外發展,但是台灣往外發展的只有珍珠奶茶..

台灣明明也有很多麵食,為什麼要讓一堆頂著台灣料理的店賣四川擔擔麵跟回鍋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遊浪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