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美食會卡油,全卡在肚子上面,離開東京的離愁,彷彿像離家一樣

CIMG1336

想到在台灣有句廣告台詞,享受美食不卡油,只要喝甚麼甚麼

說真的我覺得那都是屁,最好是吃一堆喝個茶就完全不會肥

當然跟喝某X玉比起來,喝無糖的至少不會肥那麼快

 

回台前一周我真的是狂吃,想吃甚麼就吃甚麼

六歌仙,鰻魚飯,拉麵店,想吃甚麼就吃甚麼完全不猶豫

當然回台灣應該會對肚子上的游泳圈很苦惱吧,但是美食當前管他那麼多

 

今天特地來JOHNATHAN,在這邊我深深體會到日本的廣告有多不實,還有中午一定要吃商業午餐

因為在電車上常常看到JOHNATHAN的新廣告~ㄏㄏㄏ~意思是"軟嫩無比法國產鴨肉"

所以點了一個漢堡排+鴨肉(1039元白飯另算 加大加錢)

朋友點了一個蛋包飯 (882元)

真的是覺得被那個鴨肉雷到了,菜單上看來,明明應該有2~3公分厚,寬應該也有8公分

上菜居然只有1公分厚,寬大概只有5公分,是因為煮過度縮水了嗎?!

但是他的漢堡肉真的是非常好吃,比GUSTO或是嚇一跳驢子更好吃許多

一刀切下去,那個肉汁瞬間從漢堡肉中流出,吃起來真的是軟嫩多汁,鮮嫩可口

蛋包飯也不錯,口感很鬆軟配上旁邊的蘑菇醬汁,真的是一絕

最失敗還是那個ㄏㄏㄏ的鴨肉,完全沒有那個價值

CIMG1338

Day69

CIMG1332

CIMG1335

CIMG1336

不過我覺得日本餐廳有點差的是,中午有午餐套餐他們也不會特別跟你講

就像是你逛街買衣服他們也不會打擾你跟你主動介紹產品

明明有便宜的商業午餐,他們也完全不會提醒你....

所以在日本吃午餐一定要先看菜單有沒有中午套餐不然就是問一下

不然最後吃到是晚上一樣的價格,說真的還蠻嘔的,不過拉麵店就沒這問題

不過整體來說,JOHNATHAN的漢堡肉可以說是我在日本以來吃到最好吃

因為這邊午餐蠻便宜,而且加一點價格就有飲料喝到飽,所以蠻多人把此當作咖啡廳在讀書

CIMG1337

昨天已經跟朋友約好要去挑戰拉麵排行榜第一名的"青葉拉麵"

因為是約晚上,所以先回家休息,順便整理一些東西準備打包

青葉拉麵剛好在新宿的中心,從車站走過去不用十分鐘

說真的以中華拉麵來說,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可以排行第一

雖然一蘭也不錯吃,可以說是豚骨拉麵第一但是分量價格上就比較輸給青葉拉麵

 CIMG1348  

http://flyzeroex.pixnet.net/blog/post/253297484 (青葉拉麵食記)

 

距離回台剩下兩天了,吃完這碗美味拉麵,在新宿逛了一下,買些藥妝

雖然只有兩個月多,但是新宿給我的感覺卻是那麼熟悉,像家鄉一樣

東京給我的感覺就像是我從小在這長大一樣,那種說不出的離愁

或許日本對我來說就像是第二個家一樣...

 

覺得我的文章不錯,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日本遊浪者"給我支持唷,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JapanRurou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遊浪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