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緣相遇在相距,再見了我的朋友,永遠美麗的景色,再見了東京鐵塔,

Day67

在日本的這段期間,說真的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

如果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實在無法讓這段旅程如此多采多姿

為了幫我餞別,朋友還要請我跟另一個朋友吃飯,說要感謝我們這段時間常揪他出去

不過我覺得這是互相的,畢竟也多虧他們讓我去過很多地方

感謝他們為我送別,我就說讓我先回台灣幫你們接風吧

說到吃甚麼,朋友說讓我決定,但是如果要請六歌仙那他可能就回不去台灣了 (笑)

本來是想吃隱居的午餐吃到飽,不過我想到之前同學說六歌仙有中午特餐

想說這朋友還沒吃過六歌仙,而且我也很好奇六歌仙的午餐到底怎樣

畢竟他的吃到飽是讓人如此的難忘,也是如果在東京只能吃一餐的推薦

http://flyzeroex.pixnet.net/blog/post/149244662 (六歌仙燒肉食記)

 

有了上次的經驗,所以這次我們十一點多一點就到餐廳了

果然還沒到午餐時間人就真的少很多,三人都點了里肌肉套餐 (1260元)

說真的當他們送上餐盒讓我還蠻驚豔的,因為他的套餐的肉是要自己烤的

讓你可以親手體驗它們的燒肉,比起端出已經做好的菜色,這算是蠻新鮮的

餐盒裡面有飯,六片里肌肉,還有鮮雞肉,沙拉,連青菜都沒少

而且要價只要1260元,無法吃6500的吃到飽,這個餐點真的很推薦

吃到十二點時,陸陸續續來了上班族觀光客,感覺的出來生意超好,好到已經在排隊

不過這邊也不會因為你只是吃商業午餐就趕你走,反而讓你在這慢慢吃慢慢聊

或許六歌仙讓我如此推薦的原因除了東西好吃,服務態度也是一環

吃飽之後閒話家常,說真的有點那麼不捨,因為不知道何時可以一起在日本用餐

IMAG1507

 

中午吃完這頓,先回家稍作休息,因為晚上還有另一頓是在日本的好友請的

說來真的要感謝他們,剛來日本就幫我接風,加上無線WIFI是他們幫我辦的

沒有這個WIFI可能在日本會迷路到死,每次來日本總是受到他們熱烈的招待

或許這就是一種緣份吧,認識相聚都是種緣分

 

要吃甚麼雙方其實也困惑很久,最後決定去吃六本木的香和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去吃香和,因為上次也是他們招待我的

我個人蠻推薦香和的,因為他是融合了明治,大正時代的花魁表演

透過特殊舞台,以及他們栽培出的花魁,讓台下觀眾可以一睹他們華麗的表演

一個人平均消費大約是6500,我朋友是在GROUPON買餐卷可以用3500元吃飯+喝到飽

如果以3500來說,真的很值得,當然不是說吃的非常好或是喝得很好

一個簡單的餐盒,雖然有點冷掉,但是整體來說還是不錯吃

但是這邊是完全的醉翁之意不在酒,因為他在定點時間會將燈光熄掉,開始表演

表演的主題可能會每個季度變化,上次看的就跟這次完全不一樣

內容會融合一些歷史故事,這次看的是麗歌聖誕,是敘述島原之亂的天草四郎

透過表演者可以看到可歌可泣的故事內容,看到人的悲歡離合

當然除此也會表演一些比較搞笑的,比如說笨蛋城主遇到笨蛋忍者

但最讓我佩服的是表演者可以升降舞台上飛奔跑跳,而且還會吊鋼索

表演內容可以說是多采多姿,包你這一小時內不無聊

不過在這看到美女真的千萬要注意啊,因為他們可能是...人妖 (笑)

這間餐廳多數的女性以前都是男生,當然也有少數中是真的女生

看到俊男也別太心動,因為在這樣的環境下多少應該遲早會練葵花寶典 (笑)

但是這間表現式花魁餐廳真的蠻推薦給想招待一些重要人來的地方

有吃有喝還有精彩無比的表演,真的感謝招待我來的朋友

Day67

CIMG1109

CIMG1111

CIMG1121

CIMG1126

 

香和官方網頁

http://www.kaguwa.com/show.html

 

因為六本木離東京鐵塔不遠,想說上次橫跨彩虹大橋後無力來此

所以就在用完餐跟朋友道別後,決定慢慢走去東京鐵塔,順便吹吹風

說真的有點失望,因為官網明明說今天東京鐵塔是橘紅色,看到明明是藍白色

但是年初來日本有看到之外,這次來完全沒看到橘紅色的東京鐵塔

不知道是因為整修還是藤子不二雄展的關係,顏色好像有換過

不過也不算太壞,因為今天上面有亮起日本申請2020奧運的數字

希望日本可以順利申請到奧運,畢竟我相信到時候東京一定又有新風貌

 

以往12點關燈的東京鐵塔,因為今年要整修所以10點會關燈

然後不定時開燈(也可能不開),還真的讓我不小心看到關燈的瞬間

聽說情侶在12點,同時看到關燈會帶來幸福美滿,那10點看到算不算作弊? (笑)

這應該是我這趟旅程最後一次看到如此美麗的東京鐵塔了,再見了,TOKYO TOWER

CIMG1133

CIMG1141

CIMG1168

CIMG1175

CIMG1182

CIMG1193

 

Day67

CIMG1210

覺得我的文章不錯,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日本遊浪者"給我支持唷,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JapanRurou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遊浪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